去年的黃金週,老公特地從日本飛到德國跟我見面。

我們也利用這個時間去義大利旅遊。

其實在老公來德國前,我在德國的工作簽一直沒有下落,老公老早就訂了機票,一直有「萬一黃金週工作簽還沒下來怎麼辦」的心理壓力。

不過還好在黃金週來臨的2個禮拜前終於拿到簽證了,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也特地向公司請了2天假來陪老公。

我們是4/26~5/1去義大利,路線為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

從義大利回來後我們又去一個叫"多特蒙德"的城市看球。

那場是門興格拉德巴赫(Mönchengladbach) vs Hoffenheim(霍芬海姆) ,當時是德甲第五名對第七名

至於為什麼選義大利是因為從以前一直都想去,而且想要去的景點很多。

既然來了歐洲,就一定要去的阿!!

雖然義大利、法國這種地方根本就是日本人蜜月旅行的首選,不過我家先生對歐洲就是"還好"的心態。(好啦其實我也差不多XD)

去完義大利後,我覺得這地方就是走到哪都是世界遺產,很美的地方。缺點就是因為太美了,所以太多觀光客了太觀光化。

每天都是跟觀光客人擠人的壓力...

而且我去旅遊的時間點已經是我對歐洲那種觀光客的心態徹底麻木了(我知道我的發言非常的欠揍XD),所以去義大利有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坐在咖啡廳不然就是坐在河岸聊天。

所以其實說實在的現在看有些照片我們根本忘記那倒底是哪。所以才說很不負責任XD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列影片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惡日本的台勞 的頭像
    厭惡日本的台勞

    因為媽媽亂選日文系

    厭惡日本的台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